i桃園英語未來教室課程問卷

感謝大家參加iPad英語未來教室的課程,
請大家一定要認真的填問卷,
你的作答將會作為學校與老師未來是否繼續進行iPad課程的參考。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fGATpdrsBaYDcvHbo5NsNPAlQcn3xvVES6Q_D0FiYJE/viewform

留言

  1. 我覺得用i pod上課很好玩
    而且可以增加小組默契
    希望上課時間可以多一點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用這種方式上課,還不錯!
    可以藉由電子書來教導!也可以邊完邊學!!!
    希望可以用這種方式上課!!

    回覆刪除
  3. i pad的教學給我很大的幫助,他讓我更愛學習英文。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用這種方式上還不錯!!
    所以我沒意見!!

    回覆刪除
  5. IPad能讓我更快速的學習英語,希望下學期能夠繼續使用IPad

    回覆刪除
  6. 謝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也讓我覺得很好玩,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用ipad上課,不僅可以玩,還可以學習更多的事物。

    回覆刪除
  8. 謝謝您讓我們班能夠用ipad學習更多英文

    回覆刪除
  9. 我覺得用ipad上課很有趣,因為很好玩也很有趣

    回覆刪除
  10. 我很希望可以據續用ipad上課,也希望別搬也可以用apid上課.

    回覆刪除
  11. 謝謝老師的辛苦!也謝謝老師的推薦!讓我們用ipad上課!!謝謝

    回覆刪除
  12. 我喜歡這次的,ipad因為可以增加樂趣也不會無聊,希望下學期能再用,ipadg上課數學國語也可以用ipad上課

    回覆刪除
  13. 我覺得用ipad上課超好的啦!因為老師不會像在念經一樣!

    回覆刪除
  14. 我覺得用ipad上課很好玩
    希望能再其他科目也可以用到ipad的話就太好了

    回覆刪除
  15. 感謝老師 讓我們班用平板電腦上課學到英文課...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用ipad上課超級好玩,因為可以學到不會的東西。

    回覆刪除
  17. 謝謝老師給我這個機會來使用iPad,並讓我覺得用iPad上課很有趣

    回覆刪除
  18. 這學期,因為有用ipad上課,讓我學到許多以前沒有過的功能,讓我們更想學習英文,希望下學期,甚至以後上課都用ipad上課!

    謝謝老師

    50127



    回覆刪除
  19. 我覺得用IPad上課比較好,因為可以學到平常在英文班學不到的許多知識。

    回覆刪除
  20. 用ipad上課時很好玩不但可以學英文還可以玩遊戲.

    回覆刪除
  21. 我很喜歡用ipad上課,不僅可以增加上課的樂趣,也可以讓學習變得更快樂,並增加學習力,希望下學期能繼續上課下去!

    回覆刪除
  22. 參加這項活動,可以讓我們對英文更近一步的了解....所以還滿不錯的.如果還有下一次我因該會很開心~

    回覆刪除
  23. 謝謝老師 讓我們可以用iPad來上課,也可以學到許多操作平板的規則.

    回覆刪除
  24. 我覺得上課用ipad......是不錯,可是會很混亂,有的在玩、有的在做自己的事,像在錄音時......。

    回覆刪除
  25. 我希望上課時可以有多一些時間,不然練習的時間都沒了

    回覆刪除
  26. 我很喜歡用IPAD來上課,因為用IPAD不但可以讓們更喜歡上課,也讓我有更都的知勢也謝謝老師的教導

    回覆刪除
  27. 有了ipad學習英文,我覺得這讓英文變得更加有趣。平實在家都是用來玩遊戲,或看影片,沒想到也能來教學,ipad讓課程變得更有吸影力。用了ipad,或許讓同學們變得更專心再上課,我是覺得它點綴了課程;拿著ipad再螢幕上滑來滑去,比再黑板上用粉筆寫更想要深入了解課程。然後,謝謝林老師和英文老師的教導,教我種種課堂的知識!用ipad把課程變得有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