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課]心血來潮

留言

  1. 請造一個句子,包含一個逗號。

    回覆刪除
  2.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想要去找多年不見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3. 我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去朋友家。

    回覆刪除
  4. 妹妹寫心血來潮想買一樣東西,她也不看清楚價錢就買下來了,沒想到那樣東西的價錢竟然是一萬元。

    回覆刪除
  5. 今天很熱,爸爸忽然心血來潮帶我去吃冰.

    回覆刪除
  6. 他做事缺乏計畫,常常心血來潮地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回覆刪除
  7. 他心血來潮的讀書,想考好成績

    回覆刪除
  8. 弟弟心血來潮學媽媽去市場買菜,真是有趣!

    回覆刪除
  9. 爸爸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去見一位很久以前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10. 哥哥突然心血來潮,想畫一張偉大的畫。

    回覆刪除
  11. 平常不愛寫字的弟弟,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的寫起字來了。

    回覆刪除
  12. 我今天心血來潮,突然想看書。

    回覆刪除
  13. 前幾天,我心血來潮的想送給媽媽一個驚喜。

    回覆刪除
  14. 今天早上本來不唸書的弟弟心血來潮,居然再書桌前認真讀書。

    回覆刪除
  15. 姊姊心血來潮,想要讀書。

    回覆刪除
  16. 我們全班心血來潮,想到一個很棒的同樂會。

    回覆刪除
  17. 哥哥再學校,常常心血來潮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回覆刪除
  18. 討厭哥哥的妹妹,今天竟然後心血來潮買了哥歌最愛的東西。

    回覆刪除
  19. 母親平日不愛逛街,今天不知怎麼心血來潮,竟然去逛百貨公司。

    回覆刪除
  20. 飄著細雨的午後,雨點拍打這著教室的窗戶,

    老師興高采烈的上數學課,心血來潮的出了一

    題 :
    97883+229443等於多少

    回覆刪除
  21. 小明昨天和同學要去玩球的途中,小明心血來潮跟同學說我們去看電影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